聯絡我們
電話:02-2793-9096    emailinfo@etorch.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8之7號10樓

頤拓企業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氧氣分析儀、微氧分析儀、真空氧氣分壓分析儀、混合氣體濃度分析儀、露點計(露點儀)、溫濕度計及水質分析監控儀器的專業供應商。
2008年開始代理經銷日本Tekhne 露點計,是Tekhne公司在台灣的獨家經銷商及在維修服務中心。本公司校驗實驗室有冷鏡面露點儀,可提供客戶各廠牌露點計校驗服務,露點儀每兩年定期送到Thunder Scientific Co.校驗,直接追溯美國NIST,可提供校驗可追溯報告。
2008年開始代理經銷美國AMI電化學氧氣分析儀。
2008年開始代理經銷德國CS Instruments 露點計、流量計及測漏儀,是CS Instruments公司在台灣的授權經銷商和維修服務中心。
2008年代理經銷HOTEC水質監控儀器.
2008年代理經售日本FUKUHARA膜式乾燥機。

2009年代理經銷日本Daiichi Nekken第一熱研氧氣濃度計、微氧分析儀器、真空氧氣分壓分析儀及超音波混合氣體濃度計,是Daiichi Nekken公司在台灣的獨家經銷商及維修服務中心。
2016年代理經銷美國Southland電化學氧氣分析儀。

聯絡我們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