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第一熱研 Daiichi Nekken]


第一熱研 Daiichi Nekken Co., Ltd.

頤拓企業有限公司自2009年開始代理銷售日本Daiichi Nekken第一熱研氧氣濃度計、微氧分析儀器及超音波混合氣體濃度計,是Daiichi Nekken在台灣的獨家總代理商及在台灣的維修服務中心。
第一熱研株式會社 Daiichi Nekken Co., Ltd. 成立於1972年,一直致力於氣體量測領域,並透過在氣體分析儀領域的成就,為了地球, 為了人類和社會做出貢献為職志。
雖然氣體分析儀是一種大多數公眾都不熟悉或看不到的產品, 但一個人在很多領域都需要各種氣體, 也不可能在沒有氧氣的情況下生活,因此氣體分析儀實際上使用在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例如, 在醫療領域, 有必要對呼吸機的氧氣濃度進行管理。 在糖果和食品袋中, 氮氣被填充, 以防止氧化, 但氣體的濃度管理是包涵管理中不可或缺的。近年來, 汽車尾氣分析和焚化廠的環保燃燒管理等作用日益廣泛。 因為氣體的測量在環境保護和維持生命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氣體分析儀的安全和準確是非常重要的通過測量和管理氣體, 我們可以防止環境的破壞, 保護人類的生命, 並生產高品質的產品。
另一方面, 氣體分析儀的使用在比較先進、特殊的情況已經變得更加需要和重要,例如半導體、面板、高科技、化工及生技產業上,氣體分析儀的用途更加多樣化。基於這樣的情況, 第一熱研更專注于開發新的氣體分析儀, 以更精細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相信, 第一熱研株式會社能夠通過持續滿足各種領域新的需求量身定制最適合的產品, 並致力於利用我們多年來培養的專業知識, 進一步提高我們的技術開發能力, 從而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 為地球、人類和社會的未來做出貢獻。

第一熱研品質方針
我們始終專注于客戶滿意度, 滿足客戶的期望和需求。
我們將繼續提高產品質量。
積極挑戰新技術。
穩定供應高品質的產品。
品質問題是解決的公司首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