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TEKHNE ]
In the site of the measurement, there is always "Tekhne" Will it be a search for the measurement device manufacturer where results and flexibility exist? After it establishes as a measurement device special manufacturers such as the dew point meter, the oxygen meters, and hygrometers, the "Tekhne"measurement Ltd. keeps proposing the best solution for customer's site for 30 years or more.

TEKHNE 株式會社
 
頤拓企業有限公司從2008年開始代理銷售日本TEKHNE露點計,是TEKHNE在台灣的獨家總代理商及維修服務中心。頤拓公司擁有冷鏡面露點儀,可提供客戶各廠牌露點計校驗服務,露點儀每兩年定期送到Thunder Scientific Co.校驗,直接追溯美國NIST,可提供校驗可追溯報告。
TEKHNE株式會社成立於1978年,是一家在水分管理和露點量測領域擁有30 年以上專業的公司。TEKHNE為客戶提供乾燥空氣的露點管理、各種氣體的露點管理、乾燥室的露點管理、手套箱中的露點、氧氣濃度管理、汽車、燃料電池、工業爐、環境測試等領域專業的服務。TEKHNE不僅在露點測量技術的專業上持續發展, 並與客戶積極互動解決應用上的課題, 大約十年前, 從露點量測的業務領域擴展, 並開始建立了露點計生產線。
我們認為,水分管理的主題就是這樣一個古老、新、溫柔、困難的課題,TEKHNE將氣體中的水分管理視為一個業務領域, 並實施各種品質控制和濕度標準的方法, 我們相信"實現技術創新" 是製造商的自然責任,我們可以通過在露點技術的成就為社會做出貢獻。 鑒於目前技術在露點表方面沒有改變的情況, 我們相信有可能很快就會產生更新的技術, 我們希望引領這種創新,並努力從這樣的技術創新中實現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